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记事:五六七

早安早安!
今天星期一,累了一整天睡饱后感觉很好。
心血来潮就打算更新一下这个一放假回家就被我荒废的部落格。

星期五-24/6
启程到大山脚去!
搭十点半的火车。真的很旧没有搭火车了。
亚娄的火车站变了样,连入口也换了。改建在离天桥有段距离的地方。
一问之下,原来原本的车站在装修。
是啦!也是应该了。改装到比较豪华些,不然都太简陋了。

说是10.30的火车,竟然十一点钟才到。
车上多数是外国游客。我坐到一位老伯隔壁。接着就两个Uitm的学生坐在我们对面。
一路上他们三个友族同胞很好谈,撇下我。哈哈。
不过坐在我旁边的老伯非常不客气。
到双溪大年车站时,他竟然叫我下车去帮他买水。我就说等下车走了怎么办?
他好像都不理会我的抗议,还掏出一块钱给我。我就故意拖延时间,果然,没多久就吹哨子了。

到大山脚时已经两点了。志毅和艳芳不久后来接我。我们去了sunway吃饭唱K。
人生第一次唱K就这么献给他们两个,哈哈!

然后回家。路上我们的司机一直碎碎念,说什么一个在南一个在北。
好像uncle这样。虽然碎碎念,还是把我们都安全送到家了。


星期六-25/6
·5点起床,7点上巴士,7.30才启程去Hatyai.
·在gurun吃早餐
·到changlun换钱。
·到Bukit Kayu Hitam过关。
·Danok盖印,等了很久很久。很多很多人。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。

终于在12点半时全员过关,朝Songkhla迈进。
1、到Prince of Songkhla University看看。据说是Songkhla府最大的大学。
名不虚传,很大。就好像一个小城市那样的规模。
2、到SimilaBeach去。这里最出名的就是美人鱼。由于天气太热了,所以本小姐没有心情去和美人鱼拍照。据泰国的导游说,这里有龙???说到只此天上有人间无,害我满心期待。结果,所谓龙,只不过是石像,当场很想冲上去打导游。
3、到土产店去。到这个时候,已经很没mood了。所以干脆不下车,关于卖了什么土产我也不知道。
4、到水上巴刹去。算是这个城市的一种特色。就卖了很多那种当地小吃。还有非常出名的虫子。我看了都恶心,虽然心里是雀雀欲试,还是无法想象怎么把那种东西放进嘴巴。
5、终于回到旅店,是个两人的房间。基本该有的都有了,还有吹风筒,所以是蛮不错的。姑姑和朋友到外面吃晚餐了,由于我因为登嘉楼食物价钱的关系we1养成不吃晚餐的习惯,再加上流了很多汗,就决定留在酒店冲凉。
浴室很棒,不过是灯光太暗。充好凉,想拿架子上的毛巾,结果滑倒了。方向是向前扑倒,结果狠狠的撞向下巴,牙齿流血。
第一个时间想到的就是:还好没有撞到头或者颈项。
6、9点整,我们叫了按摩小姐,来场按摩。非常的享受舒服,按了两个小时,差点都睡着了。
结束了按摩,已经11点了。付了钱,马上就准备睡觉。


星期日-26/6
·吃了早餐,马上就开始血拼!
·Hatyai的物品,多但是很便宜!前提是要会杀价。本人就买了四样东西。战利品:手提袋/侧背包两个,拖鞋两双。其实,女人的本能还想再买下去,可是没泰币了。也庆幸自己只有千多块泰币,不然再换多少都是不够用。
·十二点,checkout.然后去吃午餐。终于终于吃到了道地的酸辣汤。对我来说,不会太辣,不会太酸,很好喝。
·吃饱喝足继续逛街,逛累了就去做脚底按摩,一个小时才20块马币。便宜!
按摩结束后就已经三点半了,出发回酒店拿行李准备回家了。
·回到家已经十点钟,冲了凉,上下网,就睡死在床上。

总结:Hatyai是个很棒的血拼地点。这次的时间一点都不够我玩。希望下次可以跟同年龄的朋友一起去。
这次跟姑姑去一直要等她跟她的同事买孩子的衣服,说实话,很不耐烦。

迷失在人群中不用害怕,只要跟Tuktuk车说你的酒店,花20块泰币就可以回去了。我就体验了在异国迷路的滋味,哈哈!觉得自己胆子有够大,明明跟姑姑走散了,还有心情看鞋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